霈霈從出生以來,感冒症狀最嚴重的一次,咳到都快窒息了。

這天晚上喝完奶奶後,睡著了,想著刷牙就免了吧!沒想到姐姐刷完牙一進房間,照慣例地醒了!

於是,我就跟霈說:「來去刷牙」

霈:「不要」(音還沒很準)

我:「快點去!不然嘴巴會臭臭」

霈:「不要」 

我:「快點麻!會蛀牙哦!」

霈:「不要」

這時我開始起身,說:「媽咪抱你去」

霈竟然猛搖頭,說:「NO、NO...」

媽咪我超驚訝的!這是姐姐前陣子聽英文CD的內容,姐姐常常也搖頭說NO,想到霈竟然運用的如此恰當。接下更好玩了!

我不是起身了,霈霈這時竟用她的小手拍拍枕頭,跟我說:「躺躺」(當然音也不準啦!)

刷牙有這麼難嗎?牙齒壞了,不要怪媽咪喔!

最後當然抱去刷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ㄨ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